漓4.29

本人是学生,不能经常更新。且很爱拖更。

假如柱间在冥界找斑,结果一直设找到

一个脑洞,人设很崩。

写得很糟糕,勿喷。1.2k字左右

事件是从终末谷之战后发生的。

主:柱斑     副:扉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1

柱间在终末谷之战后,就后悔杀了斑,他应该和斑好好谈谈的。可斑已经死,他再也不能看到斑了。他在这之后每天浑浑噩噩的,陷入了无尽的自责和懊悔中。最后,他开始用大量的工作来麻痹自己。

2

柱间到了弥留之际,他并没有对死亡的恐惧。他对斑那强烈的思念,也许可从在冥界实现了。

3

柱间到了冥界,他看到了他死去的亲人,有父亲佛间,有弟弟瓦间,和弟弟板间......(注:在冥界大家族还是有族地的。)一到冥界,柱间就迫不及待去找他的斑斑了。他到宇智波族地时,看到了宇智波泉奈。泉奈看到柱间很兴奋,心想:尼桑,给我报仇了,虽然杀的不是那个死白毛。可柱间的下一句话让泉奈蒙了。柱间小心翼翼的说:“你让斑出来一下吗,我想和他道歉。”泉奈“道什么歉。”柱间:“我在终末谷时不该从背后捅他的,我应该和他好好谈谈的。”

4

泉奈很懵逼,但他在反应过来的一瞬炸了,虽然他哥没来冥界,可他哥被人从背后捅了哎,这个死千手真该碎尸万段。泉奈恶狠狠的说:“斑哥不想见你,你滚吧!”此后柱间每天都来宇智波族地,可是每次都被扫地而。之后,扉间也来了冥界,刚来就听说了自己大哥做的蠢事,就去了宇智波族族地,想把大哥捞回来。

5

到了宇智波族地,扉间并没有看见柱间,而是看见了他的死敌宇智波泉奈。如果让扉间抛下家族恩怨,他是喜欢泉奈。可泉奈活着时,两族对立。泉奈死了,两族却结盟了,他终于可以向泉奈表达自己的喜欢,可泉奈死了。之后他开始研究秽土转生之术,就是为了复活泉奈,可没有成功。泉奈看到扉间说:“白毛,你还活得挺久。”扉间笑了笑说:“小辫子,你还是老样子,其实当时那招对你并不致命吧。”泉奈吐了吐舌头:“是又怎样。”然后跑进了院子。

6、四战时

秽土转生的柱间终于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斑斑了,他开心的冒小发发。没等斑说出那句:哈西拉马,我等你好久了。柱间便开始道歉了:“斑斑,对不起当时在终末谷我不该捅你的,你还不肯原谅我吗。”(千手.委屈.柱.狗狗眼.间)斑一脸懵逼:“什么叫我还不肯原谅你,明明是你一直没来找我。”柱间:“可泉奈说你不想见我。”这时柱间也反应过来,他被泉奈给骗了。

7

柱间道歉个没完没了,终于得到了斑的原谅。柱间觉察到那黑不溜秋的玩意,似乎还想让他的斑斑去完成那什么狗屁计划。他直接威胁黑绝,说出目地,不然灭了他。黑绝在生命受到威胁后,说出了这个长达上千年的阴谋。然后黑绝就被大家炸了当烟花助兴了。(瞎写的剧情,看动漫的时候就想把黑绝给炸了。)黑绝挂了之后,柱斑就腻腻歪歪的。扉间表示:好想小辫,干脆回去就跟小辫子表白。

8

去冥界的路上,柱间和斑的手紧紧的牵在一起。之后,将没人能将他们分开。柱间亲了亲斑。并说道:“斑,我爱你一生一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